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2008第二次聚會-內容公告

聚會時間:2008.4.7(一)~4.8(二) 聚會內容: 1. 組織章程修正 2. 邀請舊學員加入研究會之議題討論 3. 出好色展覽時間、作品件數討論 4. 確定制服版型、修改版型、討論成品完成時間 5. 討論聚會學習課程內容 6. 分享個人可貢獻研究會部份 7. 200803與200804聚會時間與主題決定 討論結果: 1. 章程修改 ● 理事長﹑總幹事﹑各組組長任期為兩年一任(可連任一期) 理事長由會員投票表決以最高票當選﹐總幹事﹑各組組長由理事長遴選 2. 邀請舊學員 ● 原則上以92年開始的舊學員開始邀請,先以電話詢問加入意願,若有意願加入則寄發邀請函,內附組織章程及年度聚會時間及課表。 3. 出好色展覽決議項目 2008.11.1~2008.12.21在豐原文化中心展出 ● 研究會會員每人至少交2組作品,每組件數不限,惟每組作品大小不得超過長、寬各200cm。 ● 將有評審機制決議作品展出與否 ● 展示區暫規劃為 1.邀請展區 2.中寮媽媽區 3.人才培訓學員區 4.研究會會員區 ● 會員繳交之作品不得為研習期間的作品 4. 制服 ● 下次聚會穿用其它布作的制服來參加聚會 ● 出好色展覽前至少完成墨綠色一件,參加開幕典禮 ● 制服布料請自行安排時間染色,墨綠色為福木明礬底加墨水樹銅,自行決定深淺,另一件下次討論
5. 學習課程討論
以票數高低作為與會內容參考,會員可自行留意適合的師資,在與會中提出討論。原則上靜態課程以半天為限, 工藝所補助3小時的師資費。技術性課視每次課程而定,最多以每次一天半為限。
6. 會員分享
可隨時修改增加,每次安排半天分享,若遇到技術性課程,則視情況挪動。
7. 200803與200804聚會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靜文的努力聯繫
92年度的學員參加研究會意願很高
我們將儘快訂定相關會員入會事宜及邀請
如有任何建議都歡迎隨時告知我們
Thanks